忆忱音-LMK

〔L/M/K/188〕二代·并肩 2

LMK188二代


预告→:https://shushanyoulu36726.lofter.com/post/74729f1d_2b859febd?incantation=rzzxZivPabnC


第一章→:

https://shushanyoulu36726.lofter.com/post/74729f1d_2b89b56a9?incantation=rzslDOwG7Uzt


LM:

江柏

季乔

顾林

其余cb向


营业悖论:

听觉

水火

一带一路


188:

所有官配+部分副cp


日常欢乐向,没什么文笔


2 (主原顾、颜王)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柏倾洛周岁宴过后,宾客各自回家。


车上,顾倾扬看着过眼美景:“爸爸,这是去哪?这也不是回家的方向呀。”


“扬扬光看妹妹,忘记哥哥了?先接哥哥下课。”顾青裴笑着摸了摸她的脑袋。


“哦——哥哥没看到洛洛,真是亏大发了。”顾倾扬一边惋惜一边庆幸。


这时,电话响起来。


“爸爸,王伯伯。”小姑娘眼尖,立刻看到联系人。


没等顾青裴接电话,原炀先急起来:“怎么又是他?”


“好了,这两个有个项目,跟柏队家也有点关系。”说着接起电话,“喂,王哥。”


对面王晋正驱车去公司,依旧客套:“青裴呀,饭吃了吗?”


顾青裴含笑道:“嗯。王哥记不记得,我前两天说过,这个项目还有一个柏家参与。”


“哦,你说柏闻。我去查了查,现在是在一个男团,不过家世经商。”


顾青裴点头:“是。柏队现在也与良人相伴,今天是小女儿周岁宴。”


王晋笑起来:“是么?说来我还没见过这个‘后浪’,青裴,先代我祝贺一声,过两天给我介绍一下。”


“一定。”顾青裴心中对柏闻也十分赏识。打拼多年,几乎什么样的人都见过。而他们这样的富家公子,或贪图享乐,烂泥扶不上墙;或生而巅峰,处处高人一等。柏闻和顾子尧都是后者。


寒暄几句便挂了电话。


“顾青裴!”原炀立刻叫道。


“又怎么了?”


原·炸毛·炀:“别告诉我除了柏闻就只剩王晋了。”


顾青裴笑起来:“你们多大仇啊,都这么多年了。”


“哼。”原炀趁着红灯,肆意把头扭到一边。


顾青裴微倾身,把手扣上原炀搭在一旁的手:“还有黎大哥和隋英。王哥都有女儿了,放心吧。”


“爹爹,王伯伯之前到底怎么了呀?”顾倾扬对过往并不知晓。


顾青裴听着女儿问了两年,还是决定告诉她一点:“扬扬,爹爹现在是不是很成熟?”


顾倾扬连连点头。


“但以前不是。那个时候因为一点矛盾,爸爸去了新加坡,在你王伯伯身边做事。但爹爹一直把王伯伯当做是敌人。”顾青裴捡些重点大概讲述。


顾倾扬疑惑地抬头看向顾青裴:“那矛盾解除了吗?”


“扬扬问爹爹。”


突然被cue的原炀,有些茫然:“应该……解除了吧。”


后座两人都笑起来。


谈笑间,已见原飞翌站在路边。


顾倾扬立刻拉下车窗挥手:“哥哥!”


“扬扬小心。”顾青裴将女儿的手拉回来,“扬扬,这样很危险。”


车门打开,原飞翌瞬间露出灿烂笑容:“爹爹,爸爸。”


“哥哥,你知道吗,洛洛——啊就柏小叔叔的小女儿,可好看了!你没去真是太可惜了。”顾倾扬装着惋惜的神色中透着狡黠。


“唉,早知道就请假后面补了。”原飞翌也露出可惜表情,而后又笑着捏了捏顾倾扬,“不过,肯定是我妹妹最好看。”


顾倾扬喜笑颜开:“哥哥真好!”


原炀没有回头,明显的笑意流在语气中:“小翌,有爹爹的风格,加油,以我和青裴的基因加上这嘴,肯定一群小丫头片子追着。”


顾青裴也笑道:“油嘴滑舌。小翌,吸引人的一定要是口才。”


“对,跟爸爸学。”


“好了,快回家吧。”


………



“司卓。”


“嗯?”


王晋正坐在沙发上看文件:“你下周是不是要出去?”


“啊,对,差点忘了,怎么了?”颜司卓把菜端上桌,解下围裙。


王晋轻锁眉头,放下文件夹:“我下周要去青衍开会,估计有几天会很忙。晋清……”


“晋清要上学,肯定不能跟我去。要不跟着你吧。青衍有休息室,没人就让她自己写作业,顾总家孩子去就让她们一起玩。”颜司卓靠王晋坐下。


王晋点了点头:“嗯,我问问青裴。”



“飞翌,今天上课怎么样。”下午,刚辅导完原飞翌周末作业的顾青裴问起今天开课的数学。


原飞翌伸个懒腰答道:“挺好的,和学校基本同步,后半节课拓展。爸爸,我下次一定能满分。”


顾青裴笑着摸了摸他的头:“我相信飞翌,但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小心。”


“嗯!”


顾青裴转头看看趴在床上看绘本的顾倾扬:“倾扬,飞翌,下周末带你们去爸爸公司,跟王伯伯的女儿玩好吗?”


“颜晋清吗?”原飞翌边收拾文具边道。


“哥,你认识啊?”


原飞翌点点头:“嗯,我才发现是同校的,还是杨老师上一届学生。周五中午她来看杨老师,我认出来了,但之前不知道她名字。”


恰巧这时,原炀推门进来:“吃饭了。”


“来↗了↘爹爹!”两个孩子飞奔而去。


晚上,两个孩子双层床睡去,顾青裴在主卧看书。


原炀爬上床。


顾青裴放下书,摘下眼镜:“原炀,周末我带他们去青衍,王哥的女儿也去。”


原炀侧身顺手抱住顾青裴:“哦。话说我之前听到儿子说他看到王晋女儿了?叫什么来着?”


“嗯,跟颜司卓姓,颜晋清。”


“什么?!”原炀忽地坐起。


顾青裴疑惑道:“怎么了?”


“叫,叫什么?”


“颜 晋 清。”顾青裴一字一顿重复了一遍。


“好个王晋,都跟颜司卓在一起,女儿都姓颜了还要取名取个‘清’,还有那个颜司卓,居然同意了。”


顾青裴不住笑道:“哈哈,这醋吃多久了,晋清都十岁了,而且啊,这说明小颜比你淡定。”


原炀嘟着嘴:“不管。顾青裴我告诉你啊,这次算了,反正以后不能和他有单独合作。”


“哈哈哈。”


“哎呀别笑了,听见没?”


“听见了听见了,以后大多应该是几家一起合作。”顾青裴坐起身,认真道。


原炀转身去关灯:“这还差不多,睡觉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废话留言:


这章基本上都是原顾(呃,跑题有点严重),下章好一点,应该主要是原顾、颜王、江柏家的(不保证,说不定又跑了(不是),可能会有李简和妹叔,具体见下章


这几个月都是小学及以前,卡团比较少(前几个月才知道安宁比淼队大,震惊住了,卡团年龄小)



好了,差不多了,下章见!


无奖竞猜:

杨老师是谁呢?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