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忱音-LMK

〔L/M/K/188〕二代·并肩

预告→:https://shushanyoulu36726.lofter.com/post/74729f1d_2b859febd?incantation=rz8mGPYGDvdS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恭喜柏闻前辈。”“恭喜。”林致和顾子尧牵着顾知渝走来。


见人,柏闻笑道:“谢谢林,同喜。”


“柏,恭喜了。”“柏闻,小江江,我们这隐灼最大,现在又有了倾洛,儿女双全呀。”季少一和乔殊抱着乔忆笑面而来。


“老季啊,乔乔这不也七个月了吗,考虑考虑再来个儿子。”江恪在季少一耳边道。


“好啊,小江江懂我。你……”季少一一回头,却不见江恪身影。


只见乔忆手正被他抓着:“乔乔,看,这是妹妹,乔乔是姐姐了。”


“我k小江冮,你居然趁我不注意玩我女儿?!”


江恪头也没回挥了挥手。



江恪和季少一“掐架”的同时,又一队人走了进来。


“前辈!”“柏闻前辈。”“前辈们好。”


柏闻闻声回头:“觉夏,听颂。”


“前辈,恭喜啊。”方觉夏与裴听颂携手走来,身后跟着Kaleido众人。


“前辈,还有客啊。”林致来搭手帮忙,恰见熟人。


江淼打头:“林致前辈。”


“原来是卡团的弟弟。”林致仔细一看,轻笑起来。


未及说话,两个声音不约而同传来:“子炎!”


而后跟着两个门面的疑惑:“夏予扬你嚎什么?”“小孩儿见谁了这么激动。”


说着,江恪抱着柏倾洛走来:“呦,原来是裴小虎和他哥哥们。”


“怎么江恪哥你也知道了?凌小一是不是你!”裴听颂立刻松开手转向凌一。


凌一连忙躲在路远后面:“你别血口喷人,我不是我没有,你问贺子炎,他跟小忙内们最熟了。”


“吃瓜吃到自己头上”的贺子炎一头雾水:“怎么又是我了?”


“好了好了小裴。”方觉夏把他拉回来。


贺子炎拍拍裴听颂的肩:“小裴啊,发挥一下你的社牛属性,问问江恪哥。”说着,煞有介事地点点头。


裴听颂在五双眼睛下无奈走走:“那个克制……啊不是,江恪前辈,您是怎么知道的?”


江·努力憋笑·恪默默掏出手机,翻开截屏:“弟弟啊,火不自知啊。”


[裴小虎!卡团真有爱,葡萄树真虎]

[同意楼上,完美总结!]

[温柔小队!可爱破折号!主舞圆圆!绝美风景线!rap担子炎!还有…葡…虎逼裴小虎!]

……


“……我k,这什么粉丝!”


夏予扬探来头:“小裴,铁粉——”


夏、安、宁:“是黑的!”


“耶,完美。”三人一一击掌。


裴听颂:“……服了。”



欢愉之际,大部队走来:“扬扬弟弟。”


夏予扬回头:“小赵总!”


许向安靠过来:“这是谁啊?”


“哦,之前柏闻前辈和黎总顾总聊的时候认识的。”夏予扬也靠过去低声道。


“顾总?那……原总?”


夏予扬惊讶抬头:“你怎么认识?!”


“队长跟顾总交流的时候,原总经常和江恪哥诉苦,久了就认识了。”许向宁凑了来。


“我好像…知道了什么秘密……”



“小柏。”“柏队。”“小柏叔叔!”


“顾总,原总。飞翌。”柏闻弯腰将抱着他腿的原飞翌抱起。


“柏队。”


“黎总,小赵总。没带锦城吗?”柏闻有些疑惑,那个和赵锦辛一样粘在黎朔身上的小孩呢?


黎朔浅笑:“在后面,跟玲玲玩呢。”


“好像听到有人叫我女儿?”一个看着带些混血的人笑面走来,“柏队,你好,我叫周谨行。”


“周总,听黎总顾总提起,终于一见。”柏闻回握住周谨行伸出的手。


“爸爸,爹爹!”奶团子的声音传来。


丁玲和黎锦城走来。


林致俯身摸了摸丁玲:“你就是玲玲?”


小女孩点点头。


黎锦城开了口:“叔叔好,我叫黎锦城,锦绣的锦,城池的城。”


林致被他逗笑:“小城很像锦辛呢。”


“锦城哥哥!”又一个小孩子跑来。


“简钰,别乱跑。”


李玉跑来接住女儿,柔声道:“小钰,再跑这么快,摔倒了爸爸会生气的,知道吗?”


“小言子,去看看妹妹,也别像李玉那样,跟他们玩玩。”简隋英低头看了看李绥言。


“哦。”小冰山起身走向简钰。


李绥言前脚刚走,白新羽就飞扑而来:“哥——”


“什么东西?白新羽松开。俞风城!”


俞风城立刻拉来白新羽:“来了哥。新羽,来。”


“爸爸,你多大了?”白予珹真诚发问。


白新羽忽想起她:“你去找哥哥姐姐。”


“哦。”白予珹悻悻离去,然后……:“哥——”


李绥言:“予珹松开。小钰。”


“哦,珹珹,来,跟姐姐玩。”


简隋英:“……这孩子复刻出来的吧。”

白新羽:“……不愧是我哥,基因真强大。”

俞风城:“……挺像新羽。”

李玉:“……”


“呦,英子,这不就你们小时候吗,不过拉架的是我。”邵群挽着李程秀走来。


“去去去,你那叫拉架?那是拱火。而且我和白新羽什么时候打过,要打也是我打他。”简隋英略一回忆。


说笑间,柏闻走来:“邵总,隋英,入座吧。”


邵群点头示意,李程秀接道:“谢柏队相邀。”


“程秀嫂子客气。”柏闻回笑。



屏幕上,“贺柏倾洛周岁”显现


主座,柏闻起身:“多谢众位赏光莅临幼女周岁宴。得此盛况,荣幸之至。”


顾青裴举杯回道:“还要谢谢柏队邀请。”


对视一笑:“顾总客气。”


江淼也倒上果酒:“恭喜前辈,一周岁的孩子很可爱,有前辈和江恪前辈的基因,将来和林致前辈、乔殊前辈的孩子也能组成六人团呢!”


柏闻在镭塔一桌环视一圈:“借江队吉言。”


林致看了一眼顾子尧:“现在柏闻前辈儿女双全,隐灼也入园了,真是双喜。”


“是啊,知渝也快了。”


……


客套话结束,众人开始交谈。


“知渝?林致前辈,不知道方不方便透露,这名字由来。”方觉夏默念几遍。


林致稍一回想:“简单,知取致字谐音,渝,应该是至死不渝吧。”


顾子尧点了点头。


裴听颂想到方觉夏问起原因:“觉夏,是想到知许了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这是?”林致疑道。


裴听颂:“一个朋友,叫夏知许,他的爱人叫许其琛。自我介绍说的都是:‘我叫夏知许,夏是夏知许的夏,许是许其琛的许’。”


“憬彼淮夷,来献其琛。”林致道。

“染柳烟浓,吹梅笛怨,春意知几许。”柏闻。


方觉夏接道:“前辈厉害。不过他们不是同圈,但可以介绍两位给前辈认识,应该与柏闻前辈和乔殊前辈相投,先前《逃出生天》认识的。”


“是夏习清和周自珩吗?”夏予扬抢答。


“前辈认识?”方觉夏略带惊异问。


夏予扬:“周大明星嘛。”


“想不到学长还有小迷弟。”裴听颂同样惊奇。


“也不算,好久没关注了。”


许向安看着裴听颂道:“你和觉夏名字有出处吗?”


“哦,说到这个!”夏予扬拍案而起,“当时周自珩名字好像说过,叫……哪个来着。”


“春潮带雨晚来急,野渡无人舟自横。”


“队长你也知道?”夏·震惊梅开二度·予扬。


顾子尧轻点下头:“听说过一点,不算知道。”


“不知道他爱人……”林致也有些好奇。


“别院深深夏席清,石榴开遍透帘明。”方觉夏笑应。


裴听颂开口:“到我和觉夏了。来点提示:除夕。”


柏闻会意答:“守岁筳开听颂椒。”


“Bingo!”裴听颂打了个响指。


“连雨不知春去,一晴方觉夏深。”许久不语的林致答。


“是的,前辈厉害。”


林致轻笑:“记得之前讲春雨还看到,竟然忘了。”


这是,柏闻腿下走来一个女孩:“小柏叔叔,妹妹呢?”


闻言,江恪走去牵起顾倾扬:“来。”


“江恪叔叔,我和妹妹名字里的‘倾’都是倾心的意思对吧。”小女孩眨巴着双眼。


江恪刮了刮她的鼻尖:“对,倾扬聪明,像你青裴爸爸。”


“可我爹爹说哥哥也像爸爸。”


江恪一笑:“哥哥也聪明。”


“哦——”顾倾扬继续眨眼,又飞快跑到原炀身旁,“爹爹,江恪叔叔说你笨。”


简隋英立刻笑起来。


“顾倾扬你在说什么?!走走,带你看妹妹。”


原炀转向顾青裴:“青裴……媳妇儿……”


顾青裴也轻笑出声,低声在他耳边道:“不笨,炀炀两年就……”


“嗷!不许提那两年!”


顾青裴无奈道:“好好,原董家教优良,原大公子英俊聪慧。”


……


“柏队,下次再聚。”简隋英在远处挥手。


黎朔停住步伐:“柏队,下次记得来霜漓的满月宴。”


“一定。”


“前辈,我们先走了。”江淼道。


“再去逛逛吧。”“子炎,温虞、庭深还没人带呢。”“羌哥会管的。小裴,一一,走了。”

“来了!觉夏,走!”“小裴……”

“圆圆你快点!”“破折号别急。”“我不叫破折号!”“知道了。”


“柏闻前辈,我们也走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下次来小白楼,我发明了新菜式哦。”“夏予扬,你还想毒死谁?”“哎呀小乔哥。”


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新坑,填不填,什么时候填,填到什么时候不知道



二代cp(偏cb向,后面会抽人气高的写番外)

……


评论(19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